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书页间的一抹金光

秀气的幸运草

美丽的羽毛

今天走去市场,经过一个小摊子,
无意中被一抹金光吸引住。

好精致的书签啊!
挑了两个,一个给自己,另一个给言言阿姨。
刚好可以当作言言阿姨的生日礼物哦!

我很喜欢这种设计别致的立体书签,
优雅地夹在书页间,增添几许阅读的美。

言言阿姨也曾送过我很多这类可爱的书签,
有小狗的、几米绘本插画的、京剧脸谱的、
宫崎骏卡通系列的、小叮当的等等
可是很多时候我都不舍得用它们,
因为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看完书后总会把书签留在书里,
然后就跟着书回到书架去了。
所以很多书签找不到,它们大概都埋没在某本书里吧!

后来,我都用书里夹着的回邮卡
或围在书皮外的小封套当书签,
这样看完后跟着书本回归书架也是理所当然啦~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被立体书签吸引的。
挑了一个四叶草和羽毛书签。

这个四叶草的做工很细腻,其中一片叶子是比较小的哦,
不像很多四叶草,四片叶子的大小都做成均等的。
天然的四叶草就是有一片会比较小,
它代表了三位一体所给予的恩赐,所以四叶草也称作幸运草。

另外,挑了羽毛造型的给言言阿姨,
它看起来很像羽毛笔,就像哈利波特用来写作业的那种啊,哈哈!
真是超适合从事文字工作的言言阿姨啦!
希望阿姨会喜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