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Hataraki Man ~ 働きマン

你是个工作狂吗?
工作狂,应该是对自
己的工作十分热爱吧。

日剧《工作狂》里的主角松方弘子,以整个人生热情地拥抱工作,
甚至为此牺牲了爱情。工作有这么重要吗?我想,重点不在此。
因为衡量以后,那个令你义无反顾地放弃某些东西而努力付出的,
才是人生最重要的。

工作狂是幸福的,
因为能够为工作而狂的人,

相信没有几个。




工作,对许多人而言是一种责任,
一种让自己或家人赖以为生的责任。
人们在这种责任下,有时必须懂得放弃和妥协。
梦想,往往第一个被掉。

踏入社会多年,问问自己,当初的梦想是什么?还记得吗?

【梦想】就是自己一直想要完成的事,想要成为的人。
工作让我们好好地
生活着,却让我们离梦想越来越远。


我多希望每一天都能带着期待的心情起床迎接工作的挑战。
因为热爱我的工作,所以无论工作中发生什么事,我都能够积极地面对。

纵然有失意的时候
,但一想到工作的意义,我就能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吗?如果没有,那就去寻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