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祝福满满



嫂嫂送的小狮子铃铛。

昨天晚上,表姐送了两大袋的小衣服来,从新生宝宝穿的到1岁多的都有,还有被单、毛巾、小手套、小脚套、小帽子、小鞋子等等,好可爱!有的还是全新的呢!



我喜欢这种小洞洞款,凉爽可爱。

早就听说新生宝宝最好是穿旧衣服,这样比较“容易带”。我想是因为旧衣服比较舒服的关系吧。表姐说这些衣服都已经洗过的,闻起来还有小baby的味道呢!

宝宝的衣服真的很小很小呢,我仔细地把长袖和短袖的分开来,到时候就不会手忙脚乱啦。
在折叠衣服的时候,宝贝圆也一直咕噜咕噜地鼓动,很兴奋似的。

除了表姐送的衣服,嫂嫂也特地把侄女们小时候穿过的小衣服整理了送给我。
那些小衣服有些还是我以前买给小侄女们的,现在轮到自己的女儿穿了,
想起来真是有点无限感慨的意味。

我也禁不住会想,等小圆圆会跑会跳的时候,又是一副怎样的画面呢?呵呵。



嫂嫂送的可爱小鸡手套和蝴蝶结小鞋子。很sweet!

问了表姐很多关于生产和住院的事,她还教了我一些照顾宝宝的基本注意事项。
嗯,虽然到时候有妈妈在,不过自己还是要多学,多知道一些的好。

这些日子,朋友们也为宝宝的即将来临感到兴奋不已。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