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Toy Story 3 :永远的美好回忆


昨天下午去医院复诊,
老公请了半天假陪我。

看完医生,
老公牵着我的手说:“走吧,我们去看Toy story 3!”
妈呀!老公今天好浪漫哦!

之前我们在youtube看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时,
我还在感叹哎哟什么时候有机会去电影院看啊!
难得有陪月阿姨和女佣帮忙照顾孩子,
今天就尽情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吧!

午后的阳光真好,微风习习,
柏油路上铺满细碎斑驳的树影,
我们牵着手,慢慢走去停车场取车。

当下的心情好轻松哦,
生儿育女这件事,我们已经完成了前半段了,
人生迎来的是另一个全新的起点了。

heart

Pixar出品,必属佳品!
Toy Story 3跟前两集一样精彩。
影片一开始就弥漫着浓浓的怀旧气息,
熟悉的主题曲、熟悉的人物、熟悉的声音……
虽已阔别多年,却仍恍如昨日。

玩具们紧张刺激的逃亡历险充满了一贯的幽默,
他们之间的坚固友谊一样令人动容。
但这一次,随着Andy的成长,一切都将一一走入回忆。
看到影片的尾声时,
我的眼泪无法控制地簌簌落下。

就像Andy的母亲环顾儿子清空后的房间的心情,
就像Andy把心爱的玩具送给小女孩后的心情,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无法体小孩看了这部电影的心情,
但作为一个大人和父母,我知道,
那不止是一种对童年的缅怀,
也是对时光流逝的一种感慨,
是一份永远的美好回忆。

heart

不得不说,有了孩子后的二人世界可是时刻都不能浪费啊!
看完电影后,我们到超市买了些家里的必需品就赶着回家了。
老公还笑说:“咦,不想再逛逛啊?”
老实说,虽然我很喜欢跟老公过二人世界,
可是心里还是很惦念着家里的两个小瓜啦!
所以经过蛋糕店,忍不住买了一个言言喜欢的小叮当蛋糕给她,
让她明天午睡醒来有个美丽的惊喜!

当然也要谢谢老公,让我们有个如此美丽的约会!^-^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