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lag很大之Avatar



前几天,终于有闲暇时间看影碟了,
把抽屉里的影碟整理一下,
发现好多买了都没时间看的电影呢!
其中就有一直让我感到很好奇的Avatar。

怀嘉嘉的时候,老公不让我看,
听说里头有很多三维镜头会让孕妇感到不适,
而且剧里的人物造型也不是很可爱啦~

我对Avatar的最初印象来自麦当劳,
那时电视几乎天天都在播
麦当劳的Avatar teriyaki鸡肉汉堡套餐广告。
每次都看到两个蓝色的、
长着一张像豹子又似山猫脸、
全身几近半裸的怪物在热带雨林中疾速追逐的画面。

一开始我还在想:这是哪个演员化妆扮演的啊?
原来是电脑动画来的啦!
导演就是拍《铁达尼号》的大导演啦!

看完后,只能说:画面美轮美奂、故事熟口熟脸。
因资源掠夺而引起的战争;大自然失衡后的反噬;
让我想起宫崎骏的动画《天空之城》和《幽灵公主》。
而Navi人用辫子末端的“发束”与树木、动物“通灵”,
让我想起卫斯理系列小说的《头发》,不过,
《头发》的故事更精彩些。

但是,无可否认,Avatar确实能给予观众极高的视觉享受,
连我坐在家里都能感受到画面的美,去电影院看不是更不得了了?

如果Avatar开拍续集,
我一定要去电影院看啦!
不过,接下来我还有很多很多lag很大的影碟要追~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