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周末小记

收到上个月初参加的EPT考试成绩通知,
呼~过关了!

说起来,两个小宝贝都有跟妈咪一起赴考场的经验咧,
不知道将来她们上考场时是否也能从容应对?哈!

接下来应该要着手准备申请面试的事宜了。
其实我想应该先去考driving theory test,
把驾照办妥,这也是拖了蛮久的事啦~

Photobucket

新手机:Samsung pixon 12 (M8910)

不知不觉,手机的合约也满了,可以换一款新手机咯!
现在的手机趋势都迈向touchscreen了,
本来想换iphone,但是对它的相机功能不是很满意。

我对手机的要求很简单,
除了基本的通话与简讯功能,接下来考虑的就是相机功能啦。
就像一本笔记本一样,随时把画面捕捉下来更新博客。
虽然有考虑过要买一架好的DS,但是老是要记得给相机充电,
还真的有点麻烦。

言言爸爸推荐这只手机,说是相机功能不错,
嗯,老实说我还不是很习惯samsung的功能,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nokia的使用者,
现在还在适应新手机的功能。


其实我看中的是这只比M8910旧一款的M8800,
相机像素虽然只有8mp,体型也比较大一点,
但粉红色的外型真的很讨喜啦!

经过一番比较,言言爸爸还是觉得M8910比较合适。
所以就敲定M8910咯!希望能快点习惯它吧!

Photobucket


去看医生~

前两天开始咳嗽,晚上尤其严重。
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是敏感性咳嗽,
因为怀孕期进入第二阶段,免疫能力一般会降低。
回家后,把房间的冷气机清洗了一遍,
房间的各个角落仔细清理了一番,换上干净的床单被套等……
晚上吃了医生开的药,一睡到天明呢!
连言言也是一觉到天亮呢!真是舒服。

医生说大概一个星期就会痊愈,
希望如此吧!

Photobucket

1 comment:

夏之月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