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surprise包裹

可爱的小点心食谱

今天下午收到一个包裹,
很明显是寄自大马的,难道是言言阿姨给的什么惊喜吗?
不对啊,我的生日还没到啊!

拆开包裹一看,是一本食谱啊!
封面有点熟悉,仔细想想……哦……
原来是去年我在网上参加的一个为食谱取名的活动,
我的提议被部分采用为食谱的副标啦,
所以这是我的奖品哦!哈哈~

我都快忘了啦~

对于为商品取名这种事,曾经是我以前工作的一部分,
提议被公司采纳,心里都会有微微的喜悦啦~

参加这个活动也纯粹是为了好玩,
不过这个食谱的内容还蛮不错的,
里头有很多制作巧克力、糖果、饼干、果酱等食谱,
真的很简单,有机会一定要试试做一些尝尝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