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8月,紧张、兴奋、期待~



啊,8月份了!

每年的8月都一样,但2008年8月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

北京奥运?才没这么疯狂。

8月末,我们终于可以跟小圆圆见面啦~
我也可以脱离孕妇大队,升级当妈噜~

进入倒数阶段的心情,真的有点令人坐立不安呐!
好像越是去想,时间就变得更慢了,
不去想,反而有一种一眨眼“咻”地就到了的感觉。

哎呀,是怎样啦?



有说,“取名男楚辞,女诗经”。

昨晚翻了翻《诗经》,想找点灵感给小圆圆取中文名字,取到来,发现个个像言情小说人物的名字多一点,没有一点“真实感,哈哈。

例如:

【窈琴、窈乐】
《关雎》“窈窕淑女,琴瑟友之。窈窕淑女,钟鼓乐之。”

【依霏、雨霏】
《采薇》“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子衿、心悠】
《子衿》“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婉清、蔓清、清婉】
《野有蔓草》“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嗯,还在想啊~

1 comment:

V@L on clouds said...

Nice new blog,dear...can't wait for September...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