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Thinking chair


妈咪说我一刻都不能安静下来,罚我坐thinking chair!
好吧,那我就闭目养神一下!


一点都不好玩的~(你还想着玩哦?)


妈咪,我可以下来了吗?


啊不然叫爸爸来陪我啦~

蹦蹦跳跳的小言言,真的是没一刻安静!
最令爸妈头痛的是睡觉前的大翻身,
一定一定要滚完整张床的每个角落,
才甘愿累得睡去。哎~

昨晚跟妈咪睡,还是滚来滚去到11点才累得睡去。
不过一直到早上5点才起来喝奶,之后又乖乖睡到早上8点。

每次妈咪把她放在沙发的这个小角落,
言言就会安静一下,好奇地看看妈咪。
妈咪安静地看着她,她还会不好意思地笑笑咧!
看来,这里就是她的thinking chair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