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美丽的12月



小老鼠~Photobucket



上灯台~



偷吃油~Photobucket



下不来~

Photobucket

12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为1整年做总结,为下一年做准备,
最好都在12月进行。

因为,12月就像咸水和淡水的交界流域,
寒流和暖流的交界处,
总能孕育出丰富的惊喜。

Photobucket

考试和论文的成绩出炉了,
结果令我十分惊喜,尤其是论文的成绩,
比我预期的还要好!
真是感恩呐!

我的指导老师知道后,也十分高兴,
他说这都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

老师真是谦虚,其实真的是他指导的好嘛。

呼!终于毕业噜!真的很开心哦!

Photobucket

上个周末,我们带小言言去plaza Sing走走,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晚上小瓜突然哭个不停,而且是哭到收不了声的哭~~

唉唉,妈咪抱她哄了大概有20分钟吧,
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咧?
妈咪猜可能是小瓜overstimulated,
第一次去这么热闹的商场,太兴奋了吧~~ face
爸爸说,下次还是不要带她去人太多的地方了。

hmm..宝贝要加油哦,不然下次不能去shopping了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