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爱の礼物 ~ LV Monogram Neverfull MM

怀孕以来,我就很少逛街购物了,
老公问我想要什么礼物,不妨上网逛逛看看,不限budget哦!

那还等什么?

嗯,我一直想买一个耐用、耐看的包包。
在网上寻寻觅觅,终于看上了LV Monogram Neverfull MM。

听说它是LV继speedy系列后最受欢迎的包包,
堪称“国民包”,走在街上分分钟都会发生撞包事件。
但神奇的是,每个人背起这款包都会散发属于个人风格,
好看与否,全与个人气质有关。

我则把它当成妈妈包,除了可以装下小言言出门所要用到的全部东东,
自己也不至于变得太aunty,哈哈。

于是,拜托贴心美女空姐Michele飞巴黎的时候帮我带一个回来,
Michele一口答应,还成功地办了12%的退税,真令我感动不已呐!
让我帮老公省下将近三百大元新币哦。呵呵!



我的LV妈妈包

除了帮我买包包,Michele还送了超级可爱的Fox斑马被单和小玩偶给言言,
真的是要谢谢Michele姐姐啦!



言言和小斑马

No comments: